呵。换了个窝

2008-06-17 22:04 阅读(?)评论(0)

   呼呼。。我换了一个小窝,不如就作为大学新生活的开始吧。嘿嘿~

   可爱的音乐盒。弄了好半天,要顺畅的话要刷一下噢~添加了好多我很爱的歌。

   我,高三毕业(虽然还没发毕业证书)。等待分数中。期待上国关,能上一志愿当然也不错了。最近睡觉,看书(亦舒 杂志),看电视剧(《最美丽的第七天》不错噢,《GOSSIP GIRL》不过这个美剧不喜欢,看了一点就没看了),看电影(《恋空》,《蓝莓之夜》。。。。一堆忘了),和朋友出去逛(淘盘,929,体育馆等等),随便写写啥(手写),煲个电话粥。。刚刚送走一只猴子(一起看了咪路,准备明天去看打石膏但贼心不死的大陆贼)。过几天去看大熊猫。有好长好长的假期,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考完试那天突然感觉有写失落,高中生活就这么没了?再也不能清早骑车上学跟在老师后面,再也不能放学到报刊亭瞅瞅,再也不能几个好友逛小店,再也不能和杜PP一起去上厕所(这也留恋?),再也不能为一个问题和同学讨论很久很久,再也不能……好像很多属于高中校园的事情都渐行渐远(妈:你这个多愁善感的孩子)。一直到晚上才回味过来,有那么一点开心和释放的感觉,磨蹭到两点多才睡,因为一点也不困。。大陆贼那个家伙干脆就不睡,一直上网到6、7点,上到腿都肿了(。。您老可真行),本来我俩计划好放假出国去,她老人家下个月能走就不错了。叹气……

   哎。感慨一下,学校这届没有清华北大的,有些令人失望吧。大概有上人大、浙大、上交、上财、北邮、北交什么什么的。不过如果都能如愿,似乎也不错。

   下周一就能知道分数了,那时我正在大连回北京的火车上,大概会睡不着吧。想当初高考前一天,滚滚滚到2点才睡着(老妈说的),6点啪一下又醒了,十分清醒滚到7点就醒了,答题时异常清醒…… 流汗 原来一切都是心理问题。高考的那两天下午进场前猛吃仁丹(防暑药),也没啥事,因为前两天曾经头发晕三次,持续很长时间,所以很小心。。

   感谢一下所有身边的人,谢谢你们。。 微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