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大熊猫。。

2008-06-19 21:22 阅读(?)评论(0)

    咳。动物园-西单之行圆满结束!喇叭

  去北京再再再也不坐火车了。真是低估了中国人口,只有一个字——挤!排队时一个猥琐男引起了我的注意,太像小偷了。挨~我捅捅豚注意那个人,谁知上了车,那人就站我们旁边,豚说不会被跟上了吧。那人一直在放手机上的歌,超大声那种。什么我不是坏小孩啦,BIU个铃丁冬我要和你谈恋爱啥的。。好不容易捱到站,已经九点了。然后就坐公交到动物园,呖呖啦啦磨蹭了一个小时才到。

  公交车上的没头没脑对话。

  豚:“那有个老爷爷,给他让座吧。”

  我:“好啊。那边还有个老奶奶,一起让吧。”

  豚:“他们是一起的么?”(因为我俩的座是挨着的)

  我:“是吧。长得挺像的(夫妻相)。”

  豚:“不是吧,都不说话。”

  就在我看过去的时候,老爷爷和老奶奶一起消失了……噢天

  所以做好事一定要趁早! 流汗 PS。老人家跑那么快干什么。

  关于动物园里的事,就看照片吧,拍得比说得详细。动物园很大啊,如果海洋馆也要去的话,恐怕要一天时间才能看个遍,前提是您老得很能走……反正我是走得脚疼。。回来肩和腰疼 委屈 。动物园里有很多很多外国人(据说叫老外是不尊重)。美艳啊实在。噢,买票的时候似乎看见某明星,早知道他有女朋友,可没想到她穿衣品位这么差,也许是他助理,不过我也不是十分肯定,我总不能趴上去看吧,再说明星用自己买票么。豚建议我回来查查八卦新闻。八卦会登这个么。**明星暗访大熊猫、**明星忙里偷闲大纪事。 犯困 很无聊。无所谓啦,反正他也就是比较帅而已了,我不看外表的哈。

  纠结二人组。

  某C和某豚总在挣扎要逛哪几个地方。最后还不是都逛到了。

  拍照二人组。

  动物园里喀嚓喀嚓的就是我们两了。来来~乖孩子,看姐姐这里。豚:“喂,你是什么品种啊。”

  走错路二人组

    就当减肥了好不

  丢人一个人

  话说我们在君太附近的中国银行后门等人,门前一堆大理石球状物,某C累得要死啪咭一下坐了上去。没多久门里走出一个保安,某C蹭一下站了起来。某C:“对不起,对不起。。” 保安大哥:“谢谢您!”您这个谢谢让人脸红。

  牌技果然差

  在回来的路上,某C和某豚不甘心白带一副扑克牌(来时火车上一直站着),于是玩起扑克。哇~和朋友玩牌几乎没赢过的某C果然连牌技很差的某豚都赢不过。朋友们如是说。木头:“嘿嘿,你又进贡了吧。  大陆贼:“跟你一伙咋就没赢过呢。” 二六:“行了行了,急死我了,我来洗。”(洗牌技术也很差的某C)。在某C教某豚初级洗牌技巧时(你教个P啊),牌很不配合得来了个天女散花。。叹气……最逗的是那副牌居然有两个红桃4,五个三,只有一个大王,反正没有哪个数字是全的啦。我回忆起昨夜……我:“娘,帮我随便找副牌扔兜里。”(在床上看亦舒)。。今天一看果然很随便啊。

  明日……

  走了。又走了。连同学聚会也参加不了了。。很内疚。 委屈 不过,以后还可以聚啊。

  23日中午。等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