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唠叨=。=恩恩。。怨气很重~

2008-06-24 22:54 阅读(?)评论(0)

   不知道说什么。高兴?悲哀?还是莫大的讽刺?只能说各人有各人的不幸吧 委屈 

   真不知道怎么表达我此时的心情,从知道分数的那时侯起,从公布分数线的那时候起,我知道我现在说我英语没考好,理综也一般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满。我憋在心里的只能和亲爱的爹娘和为数不多的朋友倾诉一下,比如说稳上武大的二杉啦,神秘咳也不神秘的豚崽啦,艰难抉择的杜PP啦……我情愿一本分数线高点,550啦啥的,心里会舒服很多。结果刘跃进刚来一句,哎,难道我志愿也报低了?我想一巴掌糊上去。。北邮很可以了谢谢,不过北航他好像能够。拜托啦,大家都够了。哎。。挠一下墙再合适不过了,说实话我这两天一直在对自己说,自己选的学校啊,自己报的志愿有什么可后悔的,再说啊将来专业换个法学啊,读研考个政法啦,可这真的是自我安慰,太太大的安慰。今天去二六家,她爹一开口就是哎,某C报个中国政法好了哈。。哇。。直击我的痛处。。疼死我了。做梦梦到分够北语,结果好像真差不多。哎呀。。不想了。 难过 不要想。。再想啥学校都够了,我妈这两天急的,牙肿得老高,她责怪自己没敢给我报更好的学校,我还一个劲安慰她,其实我也难过的要命。昨天和今天晚上她一直拿着那个分数线的大厚本,一直念,我闺女够***了,够**了啊,哇就连**都能上。别介,一会整到清华北大了。。今天跟杜PP打电话,她为报志愿的事忙得焦头烂额,只是一句话让我很感动,她说你的分很对得起你一直以来的努力,是啊她比我的爹妈和任何别人还要清楚我下的苦功,我很感动,当然啦虽然她的分数不是特别十分理想,但也足对得起她的努力。。有些话我现在不能说,以后可能也不会说,但我想我明白,她明白,很多很多人不明白。不明白就算了,我现在才真正开始不在乎别人了,真的不在乎了,他们说什么都好,一切发生的都不可能改变了,我自己的我知道有人理解就好了。呼。谢谢我的父母和朋友。是你们教会了不去计较有些事,靠自己才是最正确的。

   今天档期安排得很满啦。上午被二杉拉出去,她下午要打耳洞,挑几个耳钉什么的。。哇,拜一下,我一怕艾滋二怕扎错穴位,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动耳朵一下了。我两就一直沿学校前面那条街走啊走,差点又被拉到学校去,我可是一点也不想回学校,说什么?张老师我英语没考好啊,人家哪有空管我,河北学生忙志愿填报忙的不行了。

  中午和二六在仙踪林来了一顿,才想起来我还欠她钱呢,轻轻地忘掉好了。吃饱喝足以后(噢,顺便推荐一下宇治金时冰沙,抹茶味的,哎,胡二六,冻你家那利趣还没喝呢吧),我两蹿去沃尔玛,抽风似的买了呼啦圈,结果我“惊喜”地发现我果然不会转了。。挨,又极其抽风地买了大富翁的游戏棋。然后啊2点开始我两琢磨那玩意琢磨到快6点,当然是边琢磨边玩了。刚开始我两特大方,见土地必买,一幢两幢地那么建啊,后来快没钱了,我又想出了让银行给钱的瞎扯办法。当然啊穷得也不行的某人同意了,后来越来越没劲某人提出重新开始,我数了数房子,小样我房子还那么多呢。。结果第二把都开始了漫长的抵押之路,在没搞清规则的情况下,我们以绝对不让自己吃亏的自定规则把房子抵押给银行,来交什么破上课住院车祸费。。最高兴的当然是回到起点了,有2000啊。那钱忒不真实了,几千几千的花,以后我两打算拿真实的试一把。哈哈~~ 最后一把,我从几十开始攒啊攒,好不容易攒到几千,哼我要留着,明天继续玩。。改天我要当银行。。不给你们钱,哈哈。。。。

  今天就到这吧。我的右肩膀和脖子又开始疼了,高三落下的毛病啊。。

  祝大家好运啊。豆子,老大,蝈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