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击剑。

2008-08-28 23:12 阅读(?)评论(0)

   就在婧小常看完篮球比赛的第二天晚上,在海底捞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她收获了一份意外的礼物。一起吃饭的叔叔送给她两张男子重剑团体比赛的门票。 谄媚 美啊。

   PS1:这位叔叔前几天把国足比赛门票送给一位友人,那位友人回来向我这位叔叔讨要精神损失费,原因我就不必说明了啊。他还特别提到,随现场观众喊“***下课”把嗓子都给喊哑了啊。那可能还得要润喉糖。

  PS2:海底捞真是不错啊,提到这我又饿了,回家依旧一身火锅店的味,不过很满足啊哈哈。~麻辣我最爱。

  我和爹紧赶慢赶还是晚到了半小时,倒地铁倒得晕啊。这时,中国队的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多。快赢了啊。照片虽然不清楚,但抓得不错哈。

 

  中国队获胜的场面。中国队所有比赛都在左上角的场地完成,不幸的我们的座位在斜对角的倒数第四排。

  

   隔了大约一个小时,中国队的第二场比赛才开始,这期间不能出击剑馆,否则不能继续观赛,于是我和爹买了好多邮票之类的。

   等待中,先看看大屏幕吧。

  

  比赛开始了。四块场地同时进行。。

  

    中国队最后2分险胜匈牙利,过程相当惊险。最后中国队员兴奋不已,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匈牙利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啊。。

    下场半决赛中国对波兰。又得等半天了。再去外面逛逛,发现可爱的手绘提示板。

    

     比分交错上升,最后中国队以一分之差惜败给波兰,但其实双方差距有目共睹,中国男子重剑仍需努力。由于离得远,我们并不清楚王磊最后躺倒在地,不过他最终还是承认失败,与对手握手表示祝贺。

    献上美图几幅。

   

  波兰在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主动。

    

 

  顺便提一下旁边进行的另一场比赛。意大利VS法国。由于法国的超强实力,使得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我们前面坐着一家意大利人,开始还为意大利得来不易的分数喝彩,后来干脆不出声,在意大利迅速被法国淘汰后,他们非常友好地为中国队喝彩,最后中国队输掉比赛,他们还抱头表示遗憾。在这里,作为一个在现场的中国人,我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现场国人太多,不知谁发明了跺脚加油法,只要中国队赢一剑,中国观众又鼓掌又跺脚(击剑场馆后一部分地面很特殊,感觉稍微薄了点,也许是临时搭建),当即产生排山倒海的气势,让人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实在太响了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