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我知道胃是撑大的

2008-07-10 17:10 阅读(?)评论(0)

  国关没戏了。国关没戏了。国关没戏了。国关没戏了。恩恩,我已经坦然接受了。不过自己报得自己认。某C啊,谁让你不爱报第四军医大啊,谁让你不敢报中政法啊,让你不学工科,让你……PIA~下吧

  恩。正如Q上签名:又把痛苦溺死在食物里了。其实也没啥痛苦的,好歹还有个第一志愿呢。看来我梦见的樱花果然还是武汉的。武汉也没啥,好歹俺家乡襄樊也离那不远啊。反正昨晚上老娘买了麻辣鸡,寿司,鳗鱼等等回来吃大餐,倒没吃撑,不过我感觉自己立马油起了一层,以致于第二天早晨豆子同学听起这事发出一声惊叹~~好油腻啊~~~~~ 是啊,我也想重复一下,好油腻啊好油腻啊。。这还不算完,今天中午又和老娘去吃了日本自助,边吃边发出“生鱼片太美味啦”的呼声。想起大连那次日本自助,光生鱼片不知吃了多少。哈~ 亏死你个小日本。。今晚上一定不能再吃了。(PS刚吃了几口草莓冰淇淋,还是喜欢吃冰,首荐抹茶口味,冰淇淋没吃几口给我HOU的。)恩恩,坚定一下决心。不吃晚饭从没得逞的某人向豆子同学学习啊,向每天几千米外加不吃晚饭的老大学习啊。

  话说本来今天下午要陪老大去健身的,她有啥免费的健身卡。今天早上一起床收到她一条短信:我遇难了,不能去健身了。我一惊,后来才知道她那遇难指的是来那个了,哎~~。昨天晚上和爹妈躺床上闲聊到1点多,高三那会最喜欢和他俩聊天了,呵~久违的好感觉呀。要是真去武汉上学了,这样的机会就少了吧,回家不能太频繁了,要好好学习,研究生考个棒大学,能回北京和他俩一块。其实这一志愿学校不错,风景也好,专业排名也靠前,就是我不想学金融,魔怔似的不想。就想学个法啊法语啊什么的,死脑筋。不过也没办法了吧。为了能找到工作,已经慢慢接受了吧

  昨天收到豚送来的《全世爱》,感觉没一开始要好了。记得它刚开始连载的时候,我觉得特好玩,周围人都说没劲没劲,现在真火起来了,好像感觉又不那么好了。

  这几天都想写写博来着,都没写成。比如抒发一下我对凯斯宾的爱啊,批评一下我的虚荣啊。现在好像一句话就搞定了。某晚和郭去看纳尼亚2,虚荣地非要再开演前回学校看看条幅,看见自己名字时乐的啊,我俩互相在那,嘿~~某人啊某人上条幅了啊,飞挺高哈。也算是对高中生活的纪念吧。今天闲来无聊看了《左耳》重拍的电影,感觉还不如不拍,高一那会在我们周围很火,现在没人再看饶的书了,哈还是钟爱亦舒啊。

  妈妈12号的生日,没想好送啥呢。以后爸爸的生日就不能和他一起过了吧,想想还挺伤感的。这几天看似忙忙的,什么也没干。没看电视没听音乐,整天抱个电脑查查查,到头不还是没录。昨天木头发来个短信,说我一定录上了吧,所有人都觉得我能录上,以致于我好像心安理得的也这么认为。命运还是跟我开了个小得不能再小的玩笑。

  妈妈说,这是甜蜜的烦恼。。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