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生活的全部重心是学游泳

2008-08-05 22:06 阅读(?)评论(0)

  从港澳回来有一阵子了,没怎么动电脑。突然感觉网络也没什么意思,宁愿沉浸在大自然的恩赐中。

  不过有空我会整理一下思路,把东北和港澳的行程交代一下,也算是个纪念。本来带了个小本子,自从高烧恢复后,似乎就全心全意游玩了。

  请饶恕我的差记性,近期发生的事能详细想起的只有今天。

  上午呼哧呼哧去修车,修到十点半。赶到大陆贼家,抓紧时间陪她玩。哈哈~ 我一来,她就不练走路了。我俩先是一起玩找不同,咳~小朋友不要模仿,有作弊的嫌疑噢。当然在我聪明脑袋的帮助下,是只赢不输啊。。接着某C就玩腻了,提出要玩N年没碰的对对碰。于是某C基本开始一个人大作战,因为叫嚷着让某陆帮着一起看,结果就是她愣着非说没了。剩下的时间就干蹬个眼看人家分蹭蹭涨直到重点。某陆又发疯一样要玩斗地主,某C躺床上准备小眯一会为下午游泳作准备。只听耳边鼠标PIAPIA响(恩~某陆家鼠标基本点三下才管以下的用)。“啊。你快看看啊。”我正准备爬起。只听她又说:“你个不长眼的,瞎出。我怎么和你一拨了。” 流汗 某C汗如雨下,直到起身才结束了某陆的自言自语。

  接着无聊的二人又上了百度“无聊吧”,看了一个类似于后舍男生的视频,笑得二人直不起腰。于是二人又将吧里的精品浏览了一下,发出果然有够无聊的感慨。接着二人又上了“中国野猪协会”等等还有一系列名字长得惊人的吧。

  由于娘中午有应酬,某C便很熟练地在某陆家蹭饭了。可惜不是亲爱的牛肉面哪。。而且按照某陆的口味,醋多得惊人哪。。。啊。

  午饭间,某C和某陆及某陆娘讨论起痦子的事。在某陆的“好心”提醒下,某C发现了自己从未发现的痦子,被鼓舞地也想去全部点掉。当然那娘俩细心地为某C讲解了母痦子和瘊子等等的区别。那讨论相当热烈啊。

  饭后,意犹未尽的二人想起百度知道。(你们还真是百度的铁丝啊)查起了点痦子的偏方。其中居然有让螳螂吃掉的回复,把二人惊的差点没把电脑扔出去。

  接着无聊二人组开始玩无聊的料理小游戏。第一个似乎是做汉堡,某陆挑了个轻松的,只按空格。某C只能头大地控制方向键,上是生菜小是肉,左是芝士右是西红柿。。偶尔出现一个三层的,某C还能手忙脚乱的应付一下。接近结束时,四层大汉堡出现,某C终于崩溃了。

  无聊的某C似乎忘了重头戏学游泳这回事,看来只能下回详细说了。不过有段没头没脑的对话。

  替班的胖教练:“多大了?”

  某C:“17。”

  教练:“有男朋友吗?”

  某C:“没。”

  教练:“打过架吗?”

  某C:“没。”

  教练:“使劲踹过人没?”
  某C:“没。”

  教练:“……………………就脚使劲蹬就行了。”

  真是难为您了,教练。由此总结,有男友的打过架的经常使劲踹人的同学学游泳比较轻松。。。

  某C累了,去看无聊的电视剧了。。会继续无聊到学完游泳吧大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