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之我见。。和闲言碎语

2008-06-29 11:12 阅读(?)评论(0)

 懒死我,还说好要写什么<<我与亦舒>>、<<大连行记>>之类的。今天又因为昨天听了CHANNEL[V]上RAIN演唱的功夫熊猫的主题曲冲动地想写点什么。。那首歌让RAIN唱得很了不起,因为歌词很含混,根本听不出是韩国歌手唱的,砸砸。。意外啊

  至于抵制问题,我是从来没想过的。人好莱坞也没想怎么着,怎么就对中国文化不尊重了,真正该反思的是中国电影人,外国人对中国的了解让所有人都惊讶,他们能把关于中国的电影做得这么成功,我们呢?技术不到家就该抵制?关于这电影向中国功夫片致敬的影子,我不甚了解,通过手机报大约知一二,真是未尝不可,致敬和偷师的界线应该再清楚不过了。地震后,来部片子让人们重新认识一下熊猫,也没什么不好,印象也不单是动物园里脏脏的大家伙了。配音的精彩度是出乎我的意料的,那晚我们在大连一个规模不大的电影院,人少得可怜,所以我听得很清楚,喜欢这片子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出色的配音。说实话,贪心的我还想听听英文原版的配音。嘿。。最近对配音很感兴趣,同学录上很多同学说我适合去配音。HOHO~~~

  最近几部关于功夫的片子,我的了解只局限在主题曲上,因为我这小城远远连<<功夫之王>>还没轮上。我还是喜欢大荧幕营造的氛围,所以我在等着它在这的上映。我是张靓颖的粉丝,可这不代表我喜欢<<HERO>>,相反,我觉得这歌很奇怪,和MV内容不搭调之外,旋律实在太西化了,好了,也许这不该苛刻。另外一个李玖哲和李冰冰的歌,女声嗓子过粗,个人认为换成张靓颖更好,华谊想捧李的心似乎用的不是地儿。

  嘿,想扯远点,扯点我喜欢的音乐类型。那种开场是钢琴旋律的,一般一下子就能抓住我的心。还有歌手的嗓音,我喜欢的女歌手音色好像差不多,比如牛奶咖啡、JS、深白、自然卷的女主唱、陈绮贞。嘿,我偏爱组合,因为每个人都能发挥所长,显得和谐一些。还有真假音的转换常让我招架不住,比如郭静的<<界线>>、苏打绿的<<女爵>> 、吴听彻的<<我是坏人>>。哇哇,经典哪。。

  今天就到这吧,肚子疼得有点不行啦。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