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五棵松

2008-08-27 11:36 阅读(?)评论(0)

  在表哥来家串门之际,我们很幸运的得到三张奥运门票,在此感谢妈妈同事*阿姨在恰好的时候回老家了,让一直沉浸在奥运火热氛围中的婧小常有幸亲临现场。

  少说话,多传照片哈哈。才发现我这儿似乎照片少了点,其实在相册里有不少。

  首先到达安检门口,背着大包的我检起来很麻烦,不过多亏没带违禁品,不过外面有寄存处(鸟巢就没有)。至于怎么来的就不赘述了,其实很麻烦的,不过一上地铁就有许多热情的观众,即使没有中国队的比赛,大家还是同样热情。。

 

 

  我们的座位应该算是最后一区的第一排,位置还算不错啦。

  赛前来个二十分钟的热身。第一场比赛:澳大利亚VS韩国。

 

   中三分球时的情景。围绕全场的条状屏幕会显示“三分球”的字样,有时还会有“哇!”

 

   暂停的时候,摄象机会扫向观众,不过当然是找有特色的来拍,我们最上面一区根本就不会被扫到。

 

 

    精彩的进球。澳大利亚要比韩国厉害多了。最后的比分当然也很悬殊。

 

     接下来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可是万众瞩目,倒不是说有多期待美国女篮的表现,关键是科比亲临了美国女篮的上一场的比赛,这让许多现场的观众充满了期待,好歹能抓拍到坐着的梦八队员也不错啊,结果当然没让大家失望。

    我爸非说这站起来鼓掌的红衣大叔是****,说他是为马里队加油的,可我和哥都觉得不像,嘿嘿。

   

    来来来。来个进球。抓的不错吧

    我们头顶左右有两个方阵,据说叫文明拉拉队,开始都分别叫“运动员加油”,后来左上方的人激动地叫嚷“USA!USA!”右边的可不乐意了,叫起了“马里马里,GOGOGO”。这两个同一阵营的不同方阵的口号大比拼把坐在下面的我们逗得不行。

 

     果然有大腕亲临现场。保罗布泽尔柏什,全凭有先见之明的我们带来的望远镜,但其实我也不太确定,因为本来我就不熟嘿嘿。把我哥激动的,恨不得立马跳下去给他们来几个特写,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的望远镜就被无数的人传来传去了。这三个梦八大腕看得很仔细,还时不时示意美国女篮灌篮,也许是不想让马里输得太惨,美国可是手下留情了。全场下来,就数布泽尔最激动,又叫又手舞足蹈,鼓掌也显得很大力。注意蓝圈圈噢,呵呵,是小了点。

   

 

    瞅这场面,旁边的观众又拍照又企图递纸签名,都被保安拦下来了。不过据一直没看比赛盯着大腕的我哥说,有志愿者得空让人签了下名。应该给下面这图起一标题。你拍你的,我看我的。

  

 

   走了大半个场子接受采访。同样吸引了附近的观众拥成一团来拍照。

  

  最后的比分。让人惊叹差距之大。

  

  总之,在五棵松的这四个小时让婧小常同学兴奋不已,回到家折腾到2点才睡下,其实到家都1点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