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过年一样奥运着。。

2008-08-09 21:31 阅读(?)评论(0)

  

   今天没去游泳,原因是没带拖鞋加上人太多,连我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反正就是不想游。陪妈去配眼镜,偶遇赵贝,恭喜她被北大国关系录取。。呃~ 原来大家的宿舍条件真的差不多啊。

  奥运会像过大年一样。全家人先是在象征年三十的8号下午去采购一番,然后吃着香喷喷的饺子看开幕式。如果说是我能记住的瞬间大约有击否的倒记时,人体做画,运动员脚踩颜料。总体印象是宏大震撼,但不得不说有缺憾。一是主题曲传唱度不高,虽然我现在能哼完半首歌,可感觉还是太平了,如果非要在别出心裁和大众中选择一个的话,作为一个观众,我会选择像《手拉手》一样的大众易传唱的歌曲。二是主火炬的点燃出人意料,这个出人意料是指没有期待中的好,还是没能代表中国的特色,但愿熄火时能做得更好。

  关于比赛,N个台不同的转播弄得我很是头晕。似乎还有不转播完就进行别的的情况。关于杜丽,没必要太多苛责,射击我很喜欢,也明白取得好成绩要绝对的平静。所以上届首金的获得者难免紧张。

  像Q上的签名一样:跳水射击马术乒乓羽毛体操游泳110米栏。期待呐。。

  敬请期待游记之东北。港澳行。如果有机会的话也会有北京。趣事多多,不容错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