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轨迹。。

2008-07-13 15:28 阅读(?)评论(0)

  被录取了。回想前17年,果然又回到原点了。。。

  出生于湖北襄樊,襄樊给我的美好回忆至今不能被取代,模糊但不可获缺。湖北的热我倒是记不清了,只记得总是下大雨,特大暴雨那种,水淹到大腿那种。第2个深刻记忆是热干面,对于大陆同志来说,是牛油面吧。家属区后的小吃街靠着幼儿园。不知道是几岁,放假时我去朋友家玩,我俩早晨同吃一碗热干面后就一起看录像,那种大的录像带,动画片很好看,恩恩。。后来我走后,家附近兴建了诸葛亮广场,家属区里的小湖和桂花树被篮球场取代,那部分记忆失掉了怪可惜的。。我亲爱的桂花树,很香,有点饿了呢,走之后再也没吃过正宗的桂花糕了呢。

  后来98年随父母搬到廊坊,现在想想,小孩子果然是不记事的啊,因为对襄樊的记忆正逐步减少,不过到大学后会变慢的吧。对LF的感情到现在也才体会到,不过总是比不上襄樊的。LF小而精致,起码到现在为止,据说是河北省城市里最干净最发达的地方。这里什么也不缺,物价很低很低,以致于我萌发了网上开店的想法。这里的漂亮小本子啊饰品啊玩具啊价钱低的不得了,同样的东西在北京就贵死了。比如说一个记事本,南韩的那种,在LF超不过10块,北京要90甚至上百。。。越厚查的价钱越惊人。除此之外还有图书,唱片,DVD。所以我们去北京经常是干逛或买一写LF没有的。。。所以说LF是个很适合生活消费的地方。

  北京。爸爸工作的地方,也基本上是我未来读研和工作的地方。

  湖北武汉,生命的轨迹由最初到18岁以前划上了一个圈,但不是句号。。武汉是我未来大学四年生活的地方,报志愿时很不冷静,只因为它离襄樊近,我也许会熟悉它的环境。。现在想想,再欠考虑也晚了,它的热我完全记不清,而且恐怕不能经常回家。。也许就是让我好好学习,研究生能考回北京吧。大假才能回来吧,但愿我能再抗热一点。。吼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